【最强大脑半全员】黑暗的低语⑤(黑手党pa)

好久没更了www抱歉

这回虐脑王预警

接下来的几章都有的虐了,等最后再甜回来xx

感觉强脑越来越冷了()

文笔愈加幼儿化,ooc是我

请勿上升正主!!


――――――


(5)黑桃A


郑林楷眯起眼睛,这由钢化玻璃打造的“山”的总部,实在是称得上有点光污染了。郑林楷还是觉得自家组织好一些。


“你来这里干什么?‘林’的骨干成员,郑林楷。”郑林楷转头,“山”的总部大楼边的阴影处站着一个男人,看不清面貌。“哎呀,被认出来了,还是骨干成员刘仁杰~都是骨干成员,互相体谅一点嘛?~”郑林楷笑到将手插进兜中,可眼里没有一点笑意。


“我和你不一样,你是‘林’的骨干成员,而我是‘山’的。咱们可是实打实的敌人,。说吧,你来这里是要干什么?”刘仁杰从阴影走出来,冷冷地看着郑林楷。


“唉,就是看不管是我们这里还是你们那里,都忙来忙去的怪麻烦的,就过来问问你能不能自己投降啊,我实在是累得不行,还想打游戏呢。”郑林楷耸了耸肩。


“可笑。”刘仁杰冷笑一声。“咦…”郑林楷感到背后一凉,隔着薄薄的衣料,他能感到那是一把匕首。转眼之间,自己身边多出来一圈黑洞洞的枪口,子弹上膛的咔哒声叠加起来的声音在这片不知何时被清空的街区的安静中显得格外的震耳。郑林楷想,有点不妙啊。


“就凭你的体术,根本跑不了的。我们的参谋早就算出来你今天要到这里了。现在,郑林楷,举起手来投降吧。‘林’的骨干成员也不过如此。”刘仁杰的声音从包围圈外传了出来。


知道我的体术是弱点吗?郑林楷叹了口气,又有把柄落到对方手里了。“行啊行啊,我举起手就是了嘛,我投降我投降~”


双手猛地抽出,将手中早就夹着的纸牌以闪电般的速度甩出,沿着一道完美的圆弧闪过。在一片惨叫声中,持枪者们和持刀者的手指竟被齐齐切下。飞溅的血液有几滴粘上了郑林楷的脸,他不耐烦地伸手擦掉了。“的确,论体术我是真的菜,但不代表我什么都菜啊,你们实在是太会伤人了。”


“特意磨的锋利的纸牌?很好,很好。又找到一个资料。”刘仁杰微微一笑,打了个响指。郑林楷低下头,震惊地看着从背后穿过来的刀刃和衬衫上洇开的鲜血。回头一看,那个被自己切下几根手指的人,用另一只手抵着刀柄,眼神愤怒又疯狂。


怎么回事?郑林楷感到一阵眩晕,再也支持不住,倒在地上。“哦对了,为了确保成功,刀上抹了麻醉剂,好好享受吧。给你一张你自己的牌,在牢里好好玩去吧。”刘仁杰随手捡起一张掉在地上的纸牌,将四边剪掉,随意地塞到郑林楷已经毫无知觉的右手里。“一定…不会…放过你……”郑林凯说完,就跌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


刘仁杰耸了耸肩,招招手让其他的“山”把郑林楷抬走,然后将手被切掉的人带去医治。做一个骨干成员该做的事。


把一切安顿好后,他摸出手机,通了一个电话:“喂,小白啊,托你的福,大鱼上钩了。”


――


“什么?!林楷哥被打成了重伤,还被抓进‘山’里了?!”陈皓禹拍案而起,冷静淡漠的样子荡然无存。


“对,被摆了一道。”栾雨感到有点头疼,扶了扶额头。


“这怎么行?!我得去找他,至少得处理一下伤口,他们那群人肯定不会给林楷哥好好医治,要是,要是感染了可怎么办呀?!”陈皓禹说着就要往出冲。


“皓禹,别冲动。林楷会好好的。”沉稳的男声响起,两人一回头,丁若虚走了过来,晃了晃手中一个小装置。皓禹也没看清楚,但是还是被丁若虚拽着满怀担忧地不情不愿地回去了。


――


在“山”里某间看管森严的监牢中,身负重伤的“林”的骨干成员手中的那张纸牌突然幽幽的发出光来。


那是张黑桃A。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