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半全员】黑暗的低语⑥(黑手党pa)

送药和阿德都出场了!我爱药药爱的深沉,所以虐他(冷静)

下一个我爱的深沉的小伙子是谁呢?

请勿上升正主!!!


――


(6)药神


“啊,我,送药,好惨一男的。”宋一骜生无可恋的往沙发上一瘫。“你又咋了。”王德才白了他一眼,可他也同样瘫着同样的姿势。


“为什么他们都有活干?就我连屁都干不成,这是为什么啊?啊?”宋一骜仰天长啸。“云”的其他人都出去了,就连这两天精神状态一点都不稳定的王易木都在自己电脑前专心敲敲打打,。就他和王德才才没事干,“云”唯二的闲人。


“药药别急,我给你讲点刺激东西,让你开心开心。”王德才突然凑过去拍了拍宋一骜的肩膀,“哈?你说啥?刺激东西?喂,我还没成年啊,小心进局子的。”宋一骜白了德某一眼。


“嘿嘿”王德才笑了笑,开口:


“王易木晚上睡觉不穿裤子。”


“……”


“……”


“你怎么对人家晚上穿什么那么清楚啊?”


“因为快乐,呸,因为我和他住一间屋啊,你忘了

?”


“……”


“铃铃铃铃铃――”王德才的手机突然响起,“喂?”王德才从沙发上站起来


“喂?皮衣阿德?我王崯清。”轻快的女孩子的声音传来,“城南有个小组织想趁我们混乱时插一脚闹腾闹腾,你能不能稍微去处理一下?我这儿挺忙的”


“行,你发下坐标,我马上过去。”王德才挂了电话,“那药药,你自己嗨吧?我先走一步,很快回来。”王德才披上他那标志性的皮外套,拍了拍宋一骜的头,然后向门走去。


“嗨你个大头鬼,快点回来!”宋一骜不耐烦地重新弄好被王德才弄乱的头发。好家伙,嗨个屁呀,这次可真剩他一个人了。


宋一骜在房间里翻过来倒过去的转了半天。怎么还没个信儿。他忍不住想,以王德才的能力,那几个小组织,也就三分钟的事儿。今天怎么这么长时间

?宋一骜烦躁地挠挠头。


突然,好像想到什么似的,宋一骜猛地跳起来,踹开房门就往出冲。

――


“喂,磨磨蹭蹭的有什么用?要杀要剐,赶紧一点。”王德才恨恨地说。他刚刚到达目的地,不到三分钟就解决了那群自称为是一个组织,实际上就是一帮小混混的人。可是下一秒,他脖子上一凉,一把精致的匕首就抵在他的脖子上,似乎马上就要和他的皮肉来个深吻。


“不亏是‘云’的骨干成员王德才,那么短时间就灭掉了那么多人呢~”清脆的女声响起“只是你实在是太高了,能低点吗?我有点不方便啦!”


随即他腿上穿了一阵钝痛,他双腿一软,不由得跪在了地上。王德才疼地呲牙咧嘴“喂,你力气那么大,将来不怕嫁不出去吗?”这个女声听起来比宋一骜还要小几年,还是个女孩子,这么怪力,除了‘林’的吴圣洁以外,实在是别无他人了。遇到麻烦了。王德才想。


只是这吴圣洁将他腿打跪之后,就再没有任何举动。他也挣脱不开这小屁孩,就干待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他实在是有点不耐烦了。


“大鱼的价值总是比小鱼高,而小鱼是大鱼的饵。”吴圣洁淡淡道。


王德才还没来得及揣摩吴圣洁的意思,就听到她小声的说了一句“来了。”随后一阵天旋地转,他被推过来倒过去又被扯了起来,他看到身后的吴圣洁被生生弹开,撞到旁边的墙上,发出一声巨响。吴圣洁磕出一大口血来,神情痛苦。看来是伤得不轻,而他的武器,那把匕首被打飞,插到离他很远的地方。一段时间内吴圣洁肯定无法对他造成威胁了。


“谢谢了,药药。”他看向提着他站在旁边一个窗台上的少年。


“叫药神。”


“好好,药神。”


“真是的,你还是太菜了。”宋一骜嫌弃地扳了扳王德才的腿,使它们能正常工作。他提着王德才又跳到地上,甩开王德才,说:“去那边路口小卖店给我买瓶冰阔落,5分钟后我就过去了,在店门口等我。”


“好好,药神。”


看着王德才远去,宋一骜走到吴圣洁前,一脚踏在她的肚子上,吴圣洁痛苦地又吐出一口血来。“说吧,为什么要挑拨那个小组织去挑衅我们,为什么要等着德才掉进陷阱。”宋一骜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对女生的怜香惜玉。


“嘻嘻。”吴圣洁突然笑了,睁开眼睛直视着宋一骜,眼神里满是嘲弄。


“因为啊,大鱼贪吃。”


什么?宋一骜听到如此,知道中计了。正要逃跑,“扑哧”,一把短刀从他背后穿出。宋一骜痛苦地跪倒在地上。“我们用了和‘山’一样的办法,刀上有麻醉剂。”宋一骜身后的凡正阳冷冷地说道。“晚安,药神。希望你能迟早知道,对待女生应该温柔一点。”


看到宋一骜倒下,凡正阳不耐烦地踢开他,连忙扶起吴圣洁“伤的很重吗?怎么样?很难受吗?”擦去吴圣洁嘴角的血,凡正阳又狠狠瞪了一眼不省人事的宋一骜。“都说了让我来做这件事了。”


“行了行了,赶紧让皓禹哥过来吧,别让王德才察觉到过来,那就麻烦了。”吴圣洁强行扯开一抹微笑,她不想让凡正阳太过担心。


“嗯……”凡正阳今天不知道第几次瞪宋一骜了,然后拿起手机拨打了陈皓禹的电话,一辆一直停在附近小巷的黑色轿车慢慢开了过来。


――


“咦,这家伙怎么这么慢?”王德才腾出一只手来看了看表“说好的五分钟呢?可乐要变热了。”


他想了想,觉得不放心,还是向小巷走去了。


“喂?药药?你…”话语哽在喉咙,王德才看到,小巷里空无一人。


只是之前宋一骜站着的地方多出了一摊新的血迹。


“呯!”手中的可乐实在抓不住,自己滑下。盖子被打翻,可乐和血液交融,融为一体。


“宋一…骜?”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