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半全员架空向】黑暗的低语⑦(黑手党pa)

久等了!这两天大概会稳定更新,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xx,圈子越来越冷乐。


(7)玻璃弹珠

“咚,咚,咚。”

在这空旷的地下车库,本来微乎其微的皮鞋声被扩大不知几百倍,不断地在偌大的空间回响。

丁若虚无奈地笑笑,他不知道这鞋声音这么大,不然就不穿它了。就算今天没有隐蔽的需要,但职业习惯还是让他浑身不舒服。

快点结束吧。他想。

走啊走啊,丁若虚感觉前面一面墙壁挡住了他的去路。他伸出手来摸索了一会儿,轻轻地叩了叩。

不一会儿,墙壁之间迸发出一抹亮光,这光亮越来越大,他不禁眯起了眼睛。从亮光中探出来一个锃光瓦亮的光头,叼着个燃了大半的烟,戴了副地摊上十块钱一副的大墨镜,在这情境下煞是搞笑。光头一歪嘴,问:“暗号?”

丁若虚忍住笑,答:“龟纹古迹。”

“进来吧。”光头招招手,丁若虚跟了进去,墙壁在他身后关严。

丁若虚一抬头,不禁倒吸了一口气。在他面前是层层叠叠堆了无数个架子箱子的仓库,看似是普通的纸箱,但丁若虚知道,这是“云”最机密的后备仓库。

要是把这些东西都派上用场,可了不得,幸亏我找到了。丁若虚心里一阵后怕。

“你是上头派来查货的?”光头往一个折叠椅上一歪不耐烦地弹了弹烟灰。

“对对对,虎哥,我叫许若鼎。”丁若虚连忙陪着笑脸递上一包烟。

虎哥一看这烟档次不低,态度好了一点“那边,那边还有那边都是新货,快点查完快点走。”丁若虚连忙应着,从随身的包里拿出笔纸,四处一边看一边记,就像一个普通的底层员工。

“喂,你们什么时候上来提货啊?”当丁若虚从虎哥身后经过时,虎哥随口问了一句。

“啊……不会有人来提货了。”

虎哥一惊,正要回头看丁若虚。但他只看到刺眼的白光。在枪声发出前,他已经永远失去了意识。

丁若虚把手枪揣好,又从包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小盒不断地在发出“滴滴”声。

他把小盒放在地上,然后从容地跨过虎哥的尸体,一推墙,朝地下车库走去。

当他就快走出车库时,一阵爆炸的闷响传来。搞定了。丁若虚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加快了脚步,他知道这里很快就会被火焰淹没。

   得给那些小家伙打个电话。丁若虚一边想一边拿出了手机。

   “啪”,一声清脆的击打声。丁若虚一惊,他的手机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然后随着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弹珠落在地上。

“嘶——”丁若虚心疼地蹲下来“我新买的手机哦……”

“下一个就是你的脑袋。”一个未脱稚气的女声传来。丁若虚站起来,笑道:“和圣洁一样怪力的女孩子,那肯定是王&清小姐了吧?唉,这年头,女孩子咋都这样?”丁若虚叹了口气

“不关你事儿。”王&清明显有点生气了。

“消消气消消气。”丁若虚赔笑道“不过小姑娘,你真的认为你能打过我?”

王&清正要回答,可她一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就看见丁若虚身子一晃,霎时一把匕首就闪着寒光逼到了她的面门。好快!王&清吓得浑身都僵硬了。丁若虚果真是“林”的骨干成员之一,要不是她今天早有准备,估计现在早就死了。

是的,幸亏她早有准备。

只见丁若虚身子一僵,随即匕首“哐当”一声掉到地上,他整个人也倒了下去。

“易木哥,幸亏你来了。”王&清喘了口气,笑着对丁若虚身后的人说。

王易木面无表情地拿出手指擦了擦手中染血的短刀,然后揉皱随意抛在了地上。

丁若虚愣了愣,嘴上扯开一丝苦笑。他早该预料到的,“云”不可能指派一个人来对付他。不过这另一个人,确实是太令人诧异了。

也罢,死在哥哥手里,也不差。丁若虚想要撑起身子,看上王易木一眼。上次一别,他们好久都没见了。

 


只是他连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唉,可惜啊。丁若虚认命一般倒下。他的意识渐渐模糊,脑子不自觉得开始胡思乱想。模模糊糊中他看到击落他手机的那颗蓝色的玻璃弹珠。好蓝啊。他模模糊糊地想着,却一个形容词都想不出来。

蓝得就像…蓝得就像…意识消失的前一瞬间,他突然想到了一个词。

蓝得就像一滴眼泪一样。


热度 38
时间 2019.07.27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